g-ad

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改編電影] 如果我留下 電影預告片 10/9上映

電影基本資料

如果我留下If I Stay
導  演:R.J. Cutler
演  員:
克蘿伊摩蕾茲 Chloë Moretz
米瑞伊諾斯 Mireille Enos
麗亞娜莱伯拉托 Liana Liberato
類  型:劇情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2014/10/9 晚場起

小說閱讀心得


送上電影預告片



光看電影預告就能感受到到時在電影院內應該會有不少人哭成一片吧。


國外電影預告片版本,國外已經有第二版的正式預告片囉


電影商是華納兄弟,但是台灣的官方目前沒有太多官方釋放出來的影片,而香港已經有一些影片了,雖然用語上會有一些不同,但是還是先搶為快啊!

《如果我留下》If I Stay - 抉擇序章 HD




《如果我留下》If I Stay - 首支港版預告 HD(國外第一版預告片)



《如果我留下》If I Stay 最新港版預告 HD(國外第二版預告片)

《如果我留下》 我們最美好一天

《如果我留下》電視廣告#1 - 再愛一次篇

《如果我留下》電視廣告#2 - 為愛留下篇

《如果我留下》電視廣告#3 - 生死抉擇篇

原著小說,博客來購買連結

最後補上一個最重要的,就是預告片裡頭的背景音樂
來自A Great Big World 和 Christina Aguilera 的 Say Something
替電影加分不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留言板